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贷款信息会清除吗?

最佳答案

网上的贷款信息是删除不了的,虽说注销贷款账号后重开也许就不会再在平台上看到之前的借贷记录了,但实际上在平台的借款,以及还款记录一般还都会记到大数据里,而大数据里的正常借还记录通常都是会永久保留的,人工无法消除。

不过随着客户的借款,新的记录一般都会慢慢将旧的记录逐渐覆盖掉。当然,大家可以放心,借还记录一般不会对客户的个人信用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只要客户不要频繁借贷过多就行了。不然的话,大数据上的借贷记录过多,就会导致大数据变“花”,且个人负债率也会变高。

至于借到款后还款逾期的记录,则不会永久保留,客户只要赶紧还清欠款,再在之后多积累良好信用,那一般过五年之后逾期不良记录就会被系统给删掉了。当然,客户最好避免逾期。

蔡梦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了上征信的网贷,则从申请开始到该笔贷款结清为止,征信上都会有相应的记录并且会实时更新。比如在申请时因为查了征信在查询记录里会显示查询时间、查询机构、查询原因等。办理成功后,在贷款记录会显示该笔贷款的房贷机构、额度、每月还款金额、逾期记录等。

虽说征信报告收集了每个人近5年的征信记录,可不是说所有的记录5年就会消除,具体还是要看记录类型。比如查询记录其实用不了5年,2年后会被覆盖掉;逾期记录则从还清之日开始算起往后推5年;正常的贷款记录还清后会一直保存,状态为结清,后续不会再更新。

求雁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会,网上贷款信息在征信报告中只能够保存最多5年时间,每5年就会清除一次正常的贷款信息记录。如果贷款信息中含有逾期记录或者是呆账记录的话,那么其信息清除时间就会不止5年,具体需要看用户申请时候还清逾期欠款,如果一直不还钱的话,那么这个逾期记录就会永久留存在征信上,对用户个人信用也会一直有影响。

余生无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