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小心领取了免费保险怎么退保?

最佳答案

在互联网上领取了免费保险后,想要退保方式很简单,投保人可以直接在领取平台退保或者是拨打保险客服热线退保,如领取的是某保险公司的某款保险,就可以直接拨打该公司的热线电话要求退保,届时就会自动为用户退保成功。不过,有的免费保险领取之后没有退保渠道,也就是该保险一旦投保成功则无法退保,需要等到保障期限结束后自动退保。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这类无法退保的免费保险,建议大家一定要关闭自动续费渠道,因为一旦勾选了自动续费,待免费保险保障期限结束之后就自动购买该款保险,此次就是需要用户支付保费了。如果自己无法找到该保险的自动续费渠道,那么可以直接拨打自己购买的保险热线电话咨询,或者是携带自己的身份证等资料前往该保险公司进行退保。

Sandy Jan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小心领取了免费保险,可以直接在领取平台退保或者电话退保,比如泰康飞铁保免费保险,就可以直接拨打泰康保险公司客服热线申请退保。但是有的免费保险领取了之后是无法退保的,那么可以等到其保障结束,就会自动退保了。如果担心其免费期限结束后会自动续保,那么可以拨打承保保险公司客服热线进行咨询,或者也可以携带好身份证等资料前往承保保险公司办理退保手续。

麴真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免费的保险,领了就领了,然后你等他保险期限过后之后如果有人打电话问你想不想买保险?你说暂时没有考虑就可以了。而且保险是一个保障,领了也不是坏事。

及梦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