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重疾险期满可以全额退款吗?

最佳答案

买重疾险期满是否可以全额退款,需要看实际情况:

1、如果是一年期重疾险,那么买重疾险期满后是不可以全额退款的;

2、如果是长期重疾险,那么缴费期满后退保一般可退现金价值,现金价值一般可以在保单的现金价值中看到,如果是现金价值比较高的重疾险,退保时现金价值和已交保费持平,那么相当于是全额退保,如果退保时现金价值未和已交保费持平,那么投保人需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需要根据保险的类型来判断,比如保终身的寿险,即便是保险缴够年限也无法全额退款,如果是普通的理财险,到了约定时间后能够连本带息全额退还回来。很多人只知道购买保险的好处,但是对于自己购买的保险一知半解,比方说保险缴够年限之后,我们所缴纳的费用能够全额退款吗?这个需要根据我们具体购买的保险来进行判断。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这个要看你买的什么保险了,不同的保险他的。退款方式不一样。就那些。等保险期满再保险合同里面写到的。才会全额退款。其他的不会。所以这就要看你买的什么保险了。一定要看清保险合同。

烈日赤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