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申请太频繁有哪些严重的后果?

最佳答案

1、高额手续费

网贷申请比较多的人群中,较大一部分人是属于“以贷养贷”。而“以贷养贷”的后果,很明显的就是会使得利息不断增多,滚雪球似的增长,最终使得借款人的窟窿越来越大,陷入债务危机。

2、身份泄露

网贷申请门槛低,需要授权你的手机,读取手机通讯录、位置、摄像头等,这样想想安全隐患相当大;遇到一个不正规的小贷也许你的所有信息它都能知道,包括个人身份证、银行卡、扫描件、所有联系人的电话等,后果相当严重。信息泄露之后,还会存在多重隐患,比如遭遇电话诈骗,经常有中介、销售等各种“骚扰”电话影响个人的生活等等。想避免信息泄露,减少风险,一定要选择正规贷款机构。

3、容易造成逾期

如果频繁申请网贷,同时间段申请的网贷过多的话,个人的还款压力肯定是比较大的;就很可能会出现逾期的情况。而若是出现了逾期的情况,就会使个人的信用受到影响。

4、容易变成“网黑”

虽然很多小贷平台普遍不上征信,但网贷圈也有着自己的一套信用体系。所以若是频繁申请网贷的话;那这些记录其实都是会体现在网贷的信用体系上的。而这可能就会导致借款人日后去其他平台申请网贷时;平台因为借款人申请的网贷过多,而怀疑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从而拒绝借款人的申请。

5、征信不良

越来越多的网贷都上征信了,一旦网贷有逾期,不分金额大小,时间长短,一条记录就会伴随你五年不离不弃,没人可以修改!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影响征信

频繁的申请网贷,最影响的就是自己的个人征信了。大家都知道,个人的征信就好比自己的第二张身份证,自己的形象代言,现在网贷平台虽然说有很多都是不上征信的,但是你在申请网贷贷款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网贷平台是需要你授权信用的,这些网贷公司需要查询你的个人征信,不论你最后有没有贷款成功,频繁申请网贷造成的就是你的征信会不断的被查询,次数多了,就会变成“征信花”的现象,那就会给你的征信带来负面影响,到时候像银行申请贷款时,被拒绝的可能性会非常大。

二、个人资料泄露

申请频繁过多,你的个人资料那就岌岌可危了,现在是网络时代,也是信息时代,我想很多人都有遇到过,自己在网上只是申请过一次贷款,为什么会隔三差五就会有不同人联系自己问自己是否需要资金周转,现在的网贷平台还在加强整改,有些东西还在做进一步的规范和整理,所以申请借款时,我们的资料很容易就会被泄露,从而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Abraham Arabell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高额手续费;2、身份泄露;3、容易造成逾期;4、容易变成“网黑”;5、征信不良。大家在申请网贷的时候需要理智对待,最好不要申请,更不要一股劲申请很多网贷否则会有征信危机的。

左丘琛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