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会员等级如何提升?

最佳答案

1、日常消费

主要是指用户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上、线下消费及支付,多使用支付宝网购,使用支付宝支付除了能累计积分以外还可以领取奖金哦~

2、生活缴费

使用支付宝进行日常生活缴费,包括水电费、燃气费、信用卡还款等。每次交费都可获得10积分奖励,每个类别每月仅限前三次交费能获得积分。

3、投资理财

支付宝用户可在支付宝系统中的余额宝中定期理财基金和黄金投资等,只要每月日均总额超过一千元便可获得积分,150元换取1积分,封顶2000积分。

梦该遗忘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花费购物时运用付出宝,每20元你就能获取1积分,而假如你挑选了线下门店付出、花呗付出,奖赏就会翻倍,每10元就能获取1积分。

2、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贷、话费充值……每笔日子缴费能获取10积分。

3、运用蚂蚁聚宝采购余额宝、定时、基金、存金宝等商品进行理财,每150元能给投资者带来1积分。

Lynn Trollpo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支付宝会员级别由1年内使用蚂蚁金服业务累积获取的成长值决定,成长值可以通过消费购物、生活缴费和金融理财等方式获取。比如使用淘宝、天猫购物;使用支付宝给手机充值、缴纳水电燃气;使用蚂蚁财富购买余额宝、定期、黄金、基金等等。每日最多可获取1000成长值,但通过金融理财获取成长值不受限制。

此外,支付宝各等级会员对应的成长值分别为大众会员2000积分以下,黄金会员2000-59999积分,铂金会员6000-17999积分,钻石会员18000积分。

频寻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