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负债多少?

最佳答案

2012年电商混战正酣之际,张近东与刘强东公开设下“赌局”,他放下豪言,“京东的增速如果比苏宁快,就把苏宁易购送给他”。此后,张近东便开启了一个个闪电般地投资和扩张计划,几年下来,苏宁易购、苏宁金融、苏宁物流、苏宁小店等等,由小变大,由少及多,由弱变强,但与此同时,这些改变带来的代价是,苏宁财务报表里的负债数字,越来越长。到2021年,仅苏宁易购的债务就已经达到1570亿。

可嘉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回顾最近这几年,苏宁易购的朋友真是不少,前几年与阿里合作,今年则有深圳国资、江苏国资等大资金相继出手相助。但即使有他们帮助,苏宁易购依旧没有爬出债务泥潭,总负债1570亿。

召凝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苏宁易购自2014年以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是-12.52亿、-14.64亿、-11.07亿、-0.88亿、-3.59亿、-57.1亿。

鱼景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