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钱转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从支付宝余额中把钱转入到银行卡中,累计提现额度在2万以内,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用2万以上,则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其收费标准为所转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而从余额宝中把钱转入银行卡中,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余额宝中的资金如果被冻结,则需要用户在解冻之后,才能进行提现操作,转出分为普通到账和快速到账这两种,其中快速到账一般在2小时内到账,每日限额为1万元,而普通到账一般在T+1日24:00前到账,无限额,到账之前仍享受收益,其收益一般按照万份来计算的,即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侍清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是有手续费的。具体收费标准如下:同一身份证认证下的多个账户,每一账户可终身享有2万元的免费转账额度,如果超过额度后,一般以超出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一般最低0.1元/笔。非实名账户不可享有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一般以转账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笔。

Dave Julie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余额宝当中的钱是从银行卡中转入进来的,那么,余额宝提现是没有手续费的;如果余额宝当中的钱是从自己的余额当中转入的,那么,提现到银行卡是不可以直接通过余额宝提现,只能先转到余额当中再提现,超过2万元需要收取0.1%的手续费。

Julia Hanse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