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当天买的股票可以当天卖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我国实行的是T+1模式,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1本质上是证券交易交收方式,使用的对象有A股、基金、债券、回购交易。指达成交易后,相应的证券交割与资金交收在成交日的下一个营业日(T+1日)完成。一种在股票交易中,为保护庄家臃肿身躯而设立的一种制度,该制度另一特点是扼杀散户的灵活性。

晁傲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国股票不可以当天买当天卖,港股美股可以当天买当天卖。A股目前实行的是T+1的交易规则,当日买入股票当日不能卖出,但是允许当日卖出可以当日买回。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

裴和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由于A股交易采用T+1日结算制度。所以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不过可以变相的T+0方法,做到当天买的股票当天可以卖。

燕华晖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