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网贷总是被拒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工资收入太低。有些网贷机构虽说网贷门槛低,但是也是有要求的,工资不能低于2000元。

2、年龄不满足条件。现在的孩子都早熟,而且懂得也很多,消费能力也强。但网贷对年纪要求一般在18岁以上,55岁以下。

3、学历还是比较重要的。学历当然是越高越好,普遍情况下,学功越高的人士,工作越稳定,个人收入平均水平也越高。

4、工作不稳定。工作年限要求最少要在现单位工作三个月以上,这样能证明你的工作稳定,有还款能力。

5、信用空白或逾期。个人征信是网贷最基本的入门条件,但是没有网贷过的信用小白或者逾期超过3次的就需要注意了,前者缺乏良好信用参考记录,后者有还款逾期倾向,两点都会带来负面评分。对于后者用户来说,也可在桔子数据、鹏元征信、同盾科技、芝麻信用等公中号平台,获取自己的网贷大数据信用报告,查清自己的网贷申请记录,逾期记录,网黑指数分与命中风险提示。

6、没有社保或公积金缴存记录。有些网贷的要求需要提供公积金和社保的缴纳记录,最起码要6个月以上。银行的要求更是严格,因为这是证明你工作稳定的体现。

7、名下无资产。财产在网贷的时候是可以加分的,但是也不会影响网贷。申请网贷时,在网贷额度和网贷利率上都是有优惠条件的,你甚至可以拿到更低的利率也不一定,所以造成别小瞧这一点。

融怡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经常被拒,那就要分析一下自己的平时的贷款操作以及信用问题的原因了。一般网贷被拒的原因有几种情况,网贷机构审核时最忌讳的就是用户有逾期记录或者当前逾期。比如一个用户一个月前在某平台上有过逾期,就说明此人还款能力存在严重问题,还不上钱的风险特别大,贷款机构就会直接拒批,比较存在坏账的风险。

另一方面,个人多头借贷也是贷款机构重点考察对象,如果用户在短时间内连续多次去申请网贷,那么多头借贷就会花点,贷款就会直接被拒,多次被拒,反复几次,还会被列入网贷黑名单。所以申请网贷总被拒,这两个因素就占了很大一部分,不了解自身大数据信用状况,可以上微信:提查查去检测一下,看看自己多头情况是否良好,有没有其他的污点,保证自己信用良好的情况下再去申请贷款。

闻人千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网贷是需要根据您的综合资质进行评估的,如网贷被拒,代表您的综合条件暂不符合网贷平台的要求,建议您多段时间再尝试申请或尝试申请其他贷款。

和宇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