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被停用分期要一次性还清吗?

最佳答案

视情况而定,如果用户借呗被停用分期之后收到了借呗平台的催收短信,短信告知用户剩余贷款额度需要一次性还款的话,那么用户就需要一次性还清剩余贷款额度;而如果并没有催收短信要求全额还款的话,那么用户依旧可以按照之前的分期方式来进行借呗还款。

借呗突然无法分期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用户在使用借呗过程中产生了逾期行为,导致个人信用受损,所以被要求一次性全额还款无法分期;也可能是因为用户违规使用借呗资金,被系统检测到并且进行了风控;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用户受到其他贷款产品的影响,导致个人信用下降而无法使用借呗分期,如同平台花呗逾期还款、备用金逾期还款或者是其他信贷产品逾期还款等。

Don Fie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在分期后,如果收到催收短信,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那么就必须按照催收短信的要求来,一次性还清所有的欠款。通常,只有在逾期情况较为严重时,借呗才会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而逾期情况不严重,用户只需要归还逾期的欠款。借呗将逾期的欠款还清后,后续能否继续使用,主要是看系统评估后有没有给出借款额度,页面没有额度则无法再借。

扯蛋的爱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借呗被停用,如果用户收到催收短信,短信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借呗的剩余欠款,那么用户就必须一次还清。而用户没有收到催收短信,则可以根据之前的计划继续分期还款。导致借呗被停用的原因有很多,只要不是逾期或者违规使用贷款资金,那么系统就不会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剩余的欠款。

桑雪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