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还完后多久可以办理解除抵押?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申请的是信用卡分期购车,车贷还清以后,银行通常会在一周之内通知用户办理解除抵押手续。而申请的是汽车金融贷款,车贷结清以后需要本人及时与4S店联系,然后4S店会告知用户何时去办理解除抵押手续,这个通常会需要1个月或以上的时间。总的来说,车贷结清后要尽早办理解除抵押手续,不解押的话车辆的所有权还在贷款机构处。

Marguerite Mac-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车贷还清一周以内,银行就会通知用户办理解押手续,如果超过一周还没有接到通知,可以电话咨询客服,问具体情况。另外去办理车辆解押,需要带上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贷款结清函相关证明。不解押的话,车辆在法律意义上还是抵押车,物权属于银行或者机构。

Hazel Huggin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车贷还完之后,并不是什么时候去解押都行的。因为银行一般都会在客户还完车贷后的一个星期之内通知客户解押,通常解押手续都是在车贷还清后的一到两周内办理完成的。

宫暄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