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拿到房产证怎么退税?

最佳答案

拿到房产证后退税主要分为以下两个步骤:取得房产证在业主取得房产证之后才能够办理退税,并且在购买商品房时,已经将可退税的成员作为房地产权利人写在购房合同当中,办理房产交易的过程当中,已经在签订合同和支付房款之后,办理个人所得税税基抵扣的申请,已经取得本人税收通用缴款书后才能够办理退税。

办理退税凭借着购房合同以及所交纳房款的发票,以及所开具的个人所得税缴款书,在当地的税务部门办理退税。针对于房产证已经按揭抵押在银行的情况,还需要提前去银行开具有关的证明,并且提供发证日期加盖红章的产证复印件。办理退税也有一定的时间限制,需要在产权证发证日期后6个月之内进行办理,超过时间没有办理的则视为业主自动放弃。

伍醉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取得房产证后需要退税的。在当购买商品房时,应将可退税的家庭成员全部作为房地产权利人写入买房合同,并且在签订合同、支付房款后即办理“购房者已缴个人所得税税基抵扣”申请,取得本人的“税收通用缴款书”。

Everley Hous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确定产权人时要考虑到退税。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