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快手老板是谁?

最佳答案

快手的老板是宿华。宿华,1982年出生于湖南,毕业于清华大学,快手创始人兼CEO。创立快手之前,他先后在Google、百度供职,之后连续创业。快手是宿华的第三次创业。2018年4月3日,快手短视频平台大量未成年妈妈视频等低俗内容,快手CEO宿华《接受批评,重整前行》进行道歉。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快手是由快手科技开发的一款短视频应用APP,前身叫GIF快手(诞生于2011年,一款将视频转化为GIF格式图片的工具)。用户可以通过它制作并分享短视频,还可以在快手上面浏览、点赞他人的作品,与其他短视频作者互动。户超过5亿。创始人:宿华。

沃令燕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快手的老板是宿华。宿华,1982年出生于湖南,毕业于清华大学,快手创始人兼CEO。创立快手之前,他先后在Google、百度供职,之后连续创业。快手是宿华的第三次创业。

壤驷国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