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退市不卖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退市后股票一直不卖有两种情形:

第一种:

退市后股票会转移到老三板交易系统,老三板交易不活跃,并且交易次数受到限制。通常:净资产为正数,一周交易5次。净资产为负数,只有周一、周三、周五可交易。

若一直不卖则价值会越来越低,随着通货膨胀的增加,股票将变成“废纸”。此时就算账户还有一点市值,和通货膨胀比起来,也就一文不值了。

第二种:

公司退市后被兼并、收购、母子公司重组等,若重新回到主板交易,意味着财富增加。

所以假设投资者买了一只股票被宣布退市,退市前有一个月的退市整理期,投资者能在退市整理期卖掉就尽早卖掉,以免股票变成废纸。当然不能一概而论,有些公司主动退市,并重组上市的概率大。但其他原因退市的企业,重新上市的概率小。

喻丽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没有卖掉退市股票,会产生如下结果:

1。如果企业主动退市或者被收购,继续持有股票的话,那么还是该公司的股东,享有相应的股东权利,只是股票不能在证券交易所流通交易。

2。退市股票一般会在三板市场重新进行交易,需要去开通三板权限进行售卖,但是在三板市场的价格都很低,没有什么盈利。

矫翠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