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农合在微信怎样缴费?

最佳答案

打开微信app,点击“我”,选择“支付”点击进入。在支付页面,选择“生活缴费”,进入页面之后定位到户籍所在地的城市。选择“XX市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输入身份证号等信息,点击确认缴费编号进行缴费。目前只有部分城市可以在微信缴费,具体以微信缴费页面显示为准。

病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您所在城市是否已退出新农合微信缴费,如果上线即可关注当地合作医疗公众号,然后进入公众号并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聊天页面底部找到新农合支付,点击支付即可完成新农合支付。

卞访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微信APP,点击右下角-缴费-人寿缴费-社保医保-选择XX省/市城乡居民医保-正确输入参保人身份证号和姓名-点击确认缴费号码-点击下一步-立即缴费,即可显示“缴费成功”。

岳小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