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农合如何在网上缴费?

最佳答案

在微信上可以支付。登录微信,单击支付——城市服务——河北社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输入身份信息——缴纳即可。

熊乐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悉,现在不少地区都是可以通过微信缴费的,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打开手机微信,在页面右下方点击“我”,找到“支付”,点击“生活缴费”—社保医保,定位到户籍所在地的城市,点击XX市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正确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点击确认缴费编号—立即缴费,当页面显示缴费成功即可。

除了通过微信缴费,大家还可以通过支付宝、社保/税务官网进行缴费。

象冷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用户需要找到并且登录当地的社保局官网,然后填写个人信息,正式专为个人用户页面。

【2】然后在首页面中找到【参合管理】菜单栏中找到并选择【所在乡镇】—【所在村庄】。

【3】随后点击【所在村庄】查询人员信息看【参合状态】是否正常,核对无误后找到【基金管理】并点击。

【4】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家庭缴费管理】,然后选择所在村庄、点击查询、全部缴费,然后在线完成支付缴费即可。

嘉沛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