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我在借贷平台借钱老是不通过?

最佳答案

如果无论去哪个借款平台申请贷款审核都通过不了的话,那很可能是因为客户信用有问题,在大数据里记录了不良行为。要知道,网贷间大多信息互通,客户去申请贷款,平台一般都会根据大数据来评估客户的信用状况、逾期风险等等,而若发现客户信用不好,自然就很可能会拒绝批贷。

当然,也有可能是这些借款平台提出的贷款条件都没能达到,比如年龄未满18周岁,或是在校学生,又或者是港澳台同胞等等。毕竟要办理贷款,申请者得是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才行,且大多数网贷都不对在校学生开放,针对的也主要是大陆居民。

Carl Fox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进行贷款时,贷款平台都会审核用户的还款能力,如果用户没有稳定的收入,那么后期也就没有稳定的还款能力,这类用户对于贷款平台来讲属于高风险用户,因此自然申请贷款通过的概率很小。

业越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在多个贷款平台都无法贷款审核通过,那么则表明用户不符合贷款的基本审核条件。

宦又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