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IPO过会后多久上市?

最佳答案

短则一年,长则三年以上。公司的规范程度、业绩情况、是否涉及投资者引入及股权激励等因素均会影响上市准备时间。IPO上市是一件上市繁复的工作。

通常,上市公司的股份是根据相应证监会出具的招股书或登记声明中约定的条款通过经纪商或做市商进行销售。一般来说,一旦首次公开上市完成后,这家公司就可以申请到证券交易所或报价系统挂牌交易。有限责任公司在申请IPO之前,应先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箕新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科创板ipo过会后一般在6个月内上市,iop过会批文有效期为6个月,也就是企业必须在这6个月内上市,否则批文无效,需要重新提交ipo申请,一般多数企业在iop过会后一个月左右会上市(具体以企业实际情况为准)。ipo过会成功意味着企业发行股票的申请通过证监会的审核,企业即将在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科创板在上海交易所上市。

友芮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IPO上市是一件上市繁复的工作,准备的时间短则一年,长则三年以上,公司的规范程度、业绩情况、是否涉及投资者引入及股权激励等因素均会影响上市准备时间。

谯昊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