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19天还可以最低还款吗?

最佳答案

花呗逾期19天,如果在还款页面还有最低还款的选项,那么用户就可以选择最低还款。而还款页面没有最低还款的选项,则必须一次性还清逾期的欠款。实际上,系统会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情况、逾期情况来给出还款方式,没有显示的还款方式,就是用户无法选项的。

而花呗逾期后,一般来说只要逾期的时间不是太长,通常是可以选择最低还款的。当然,如果催收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欠款,用户就不能选择最低还款。

边子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逾期一天是可以选择最低还款的。花呗在还款的时候都可以选择全额还款或者最低还款。虽然花呗逾期可以最低还款,但是剩余的部分还是会产生一定的利息的。

花呗如果逾期的话不管是什么时候使用支付宝都会被自动扣款,而且逾期的话一般都会有短信通知,甚至有的时候会被电话催款,也有可能会牵连到亲属朋友的芝麻分。如果只是逾期一天的话,只要不经常这样并且及时还款的话就不会被认为是恶意逾期,是不会对个人的信用产生太大影响的。

人生佛魔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花呗在逾期之后,客户即使无法一时全额还清,也没法向支付宝客服申请最低还款,因为逾期欠款是必须要全部还完的。不过客户短时间还不完的话,可以向客服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

姚英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