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日期到了会自动扣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如果用户花呗到了还款日还没有主动进行还款的话,花呗系统是会自动进行扣款的;如果用户在花呗还款日之前就已经结清了花呗的账单,那么花呗还款日期到了是不会自动扣款的,毕竟账单已经结清了。另外用户在花呗账单出来之后,还款日之前对花呗的账单办理了分期还款、最低还款以及延期还款等业务的,这种情况下到了花呗还款日期,系统也并不会自动扣款,这样意味着用户选择了花呗的其他还款方案。

豆凝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到了还款日,系统会自动发起扣款。如果用户已经主动还款成功,那么系统将不再进行自动扣款。而用户没有进行主动还款,或者主动还款的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则系统会再次发起扣款。系统自动扣款属于正常还款,自动扣款不会影响个人信用。由于自动扣款是在还款日当天进行,如果当天扣款失败,之后系统还会发起再次扣款,因此还款日当天系统会发起多次扣款。

病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会,你开通花呗之后,花呗的自动还款功能是默认打开的,所以即使你不手动给花呗还款,花呗系统也会自动在还款日进行扣款。

蚁绮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