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走车损险会影响保费吗?

最佳答案

有影响。如果被保车辆在上一年度没有出险,那下一年度的保费自然就是有优惠的。上一年度未出险,保费可以打8.5折;而连续两年未出险,保费可以打7折;若是连续三年未出险,保费就可以打6折。但若是出险次数在两次及以上,保费就会上涨了。出险2次,保费上涨25%;出险3次,保费上涨50%;出险4次,保费上涨75%。有的保险公司因一年出险3次且每次理赔金额较大而拒绝续商业险。

穆翠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年的车险理赔对第二年车险费总额肯定会有影响,有多大影响,这要根据最新的汽车保险费率计算条款,其中包括事故情节轻重和索赔金额。索赔金额较大,明年的保险费将更加昂贵,情节严重,如造成人员死亡,第二年保费也会更高。根据汽车保险的种类,它可以分为两个方面:交强险和商业保险。

Abraham Arabell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第一年走车损险对抄第三袭年保险优惠没有影响,车险保费和上一年的出险次数有关。

前永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