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组合贷款之后公积金断交了会变成商贷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断交后,公积金贷款不会变为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已经成功放款,后续公积金的缴纳状态不会影响到已经放款的公积金贷款。而在公积金贷款审核的阶段,公积金断交会直接导致公积金贷款申请无法通过审核。至于用户想转为商贷,这样是需要用户本人去申请办理的。而公积金贷款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会自动转为商业贷款,转贷款是需要用户重新签订贷款合同的。

忻忆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断交并不会导致已经办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变成商业住房贷款。但一般公积金断缴三个月,银行就有可能会追回已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或执行商业贷款利率,而且也有权利解除公积金贷款合同,要求借款人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所以大家一定要多留意公积金的缴纳情况,如果断交了,就要及时补缴,以免影响到自己办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战颀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公积金断交了会变成商贷,并且会影响贷款利率。连续断交三个月,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利解除公积金贷款合同或者执行商业贷款利率。

Betsy Ander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