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地产暴跌三大预兆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一、一线城市房价三月开始下跌。住房市场泡沫严重的一线城市房价出现大跌。比如国外的纽约、旧金山,国内的北京、上海。住房市场泡沫首先是从一线城市开始的,破灭也是从这些城市开始的。1990年,日本东京多地价就相当于美国全国的总地价。而由于在房价涨幅较大的东京都率先实施土地交易监视这一抑制地价上涨的制度,日本房价开始下滑。

二、股市在经历一段疯狂上涨后暴跌股市与楼市泡沫破灭相伴而生,并且在楼市真正崩盘以前股市有一段疯狂的表现。当1989年东京房地产价格出现下跌时,1989年12月29日日本股市却创下了历史新高,接着自1990年首个交易日起开始大跌,陷入长期的下跌通道。2006年,美国房价见顶,随后开始下跌,而在2007年10月创下14164.53的高点,才开始下跌。

三、住房市场成交量出现下降,房地产有价无市,说明住房市场已出现观望情绪。2007年4月24日美国3月份成屋销量下降了8.4%,随后房价直线下滑直到2012年中才企稳回升。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新楼盘销售缓慢,一般新楼盘开盘后都会出现认购热潮,尤其是一些大房企的楼盘还可能出现日光现象,如果说明明有很多新楼盘开盘,但是售楼部大多门可罗雀,甚至销售越来越慢,说明房企售房困难,为了回笼资金可能会开始降价了。

二、二手房挂牌量增加,区域房产中介或者二手房平台上发现二手房挂牌量突然增加,中介开始频繁地打电话销售房子,不管有没有登记过买房意向,都会收到此类电话的时候,就要注意很多人可能已经开始抛房止损了。中介受到二手房量激增的影响,销售房子困难只能采取广泛洒网,那么这个时候很多撑不住的二手房业主会开始选择降低价格转手。

三、土地溢价率下降,流拍率上涨,土地溢价越来越低,土地流派量上涨很明显,就是房企们不敢再继续大量拿地,而房价受土地价格影响,土地出让预冷,降价可能性高,而土地价格下降,房价自然也会跟着走低。

表文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前兆一:住房市场泡沫严重的一线城市房价出现大跌。比如国外的纽约、旧金山,国内的北京、上海。住房市场泡沫首先是从一线城市开始起的,破灭也是从这些城市开始的;

前兆二:股市在经历一段疯狂上涨后暴跌,股市与楼市泡沫破灭相伴而生,并且在楼市真正崩盘以前,股市有一段疯狂表现;

前兆三:住房市场成交量出现下降,房地产有价无市,说明住房市场已出现观望情绪。

晁傲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