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能不能申请延期还款?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可以办理延期还款的,一般信用卡都有几天的宽限期,如果在宽限期过后没有还款就算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想要办理延期还款,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延期还款,说明延期还款的原因、延期还款时间等,延期时间根据审核决定,具体延期天数是不一定的。

宝辰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延期还款天数通常不会超过下期账单,也就是最多可能是30天,但这不是固定的,具体还是要看银行的规定、持卡人的经济情况。如果持卡人出现逾期并且能证明自己暂时没有经济能力偿还欠款,可以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或者分期还款。

佘冬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银行会综合考虑客户的用卡情况来决定是否受理延期还款申请,而且延期还款时间不能太久,最长不能超过下期出账单日,最重要的是,每位持卡人一年只能享受一次该项服务。

Carey Pen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