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异常状态能用吗?

最佳答案

卡片状态异常是指信用卡被风控、冻结、支付等,这时候信用卡就不可以转账、提现、消费了,但是还款功能仍旧是正常的。也就是说,信用卡属于异常的情况,用户仍旧需要按时还款。如果没有按时还款,反而会让信用卡恢复正常的时间延后。而且本身是因为逾期的问题导致卡被风控、冻结、支付,用户就更加需要尽快结清欠款了,否则逾期的影响会越来越大。

凭如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状态异常,就不能继续使用了。信用卡被风控、冻结、止付等都属于异常状态,银行为了确保卡内的资金安全,通常会终止信用卡提现、转账、透支消费的功能,但是还款功能不受影响,异常状态下信用卡还是可以还款的,对于逾期的用户来说是不用担心的。因此,当用户的信用卡里有额度,但是无法使用,有很大的概率是信用卡处于异常的状态。

颜思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信用卡异常的情况下,信用卡所有的功能都会暂时停用,所以信用卡异常状态是无法使用的,需要等到信用卡解除异常状态才可以恢复使用。

朴沛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