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打征信能查到网贷记录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用户去人行征信中心打印自己的征信报告,上面是会记录所有信贷记录的,就算是网贷,也会完整记录借还情况。但也有一些特殊情况,网贷记录是不会被征信登记的。

并不是所有的网贷平台都跟人行征信中心接入了合作,有些不正规的网贷平台没有获取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消费金融牌照,因此也无法跟征信中心接入。这类网贷平台一般就会芝麻分、微信支付分挂钩,用户在这些平台申请借款,是不会上征信的。

Morgan Mar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网贷机构或放款机构与人行征信有合作,那么贷款记录就会上传到人行征信中,用户查征信时自然就可以看到网贷记录。而网贷机构、放款机构没有与人行征信合作,那么征信中就不会有任何网贷相关的记录。目前大部分正规的网贷产品,已经成功与央行征信完成对接。网贷上征信以后,只要用户按时还款,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紫寄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的,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前往当地的央行网点即可查询,征信报告中会显示出用户过去5年的借贷平台,借贷金额,借贷期限,负面信息等数据内容。

平平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