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打新股如何提高中签率?

最佳答案

方法一: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可转债打新。在中签率既定之下,参与打新的账户越多,中签率显然就越高。可转债打新因为有申购上限,即一个账户最高仅能申购10000张,所以不能靠申购得多来提高中签率。可如果参与申购的账户有10个,那中签率就能增加10倍了。

不过,虽然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开通几个证券账户,但也只有一个账户能参与可转债打新。因此想要用多个账户参与打新,只能以亲朋好友的名义开通证券账户,而这显然是存在一些风险的。

方法二:通过购买上市公司的股票参与配售。可转债打新的中签率低,仅仅是对单独参与可转债打新的投资者来说的。如果持有上市公司的股票,即作为上市公司的股东,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因为只要持有上市公司的股票,便可以参与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的配售,而且对于上市公司的股东来说,是有优先配售权的,持有的股票越多配售的比例就越多。

频寻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顶格申购

每天都可以顶格申购,在申购的时候,不用担心会中签太多张,因为中签的概率不会很高的,一般都是1~2张,低申购数量为10张,顶格申购数量为1000张,在申请的时候是不需要先交费的,只有在中签后才需根据实际中签数量缴款,所以在申购时是没有任何资金压力的。

2、多开账户

投资者是只有一个账户来进行申购,可以用多个账号来申购,只是平台不一样的话,只有第一次的申购才是有用的,其他的都是无效的,但如果家人同意的话,是可以用家人的身份证开立多个证券账户,提高账户的数量,从而提高中签的概率。

3、选择好时间

一般来说,由于电脑抽号具有随机性,中签号码在整体上是均匀分布的,不过从概率上来说,当数字处于中间区域时,中签的几率最大,而下午会有很多机构投资者下单,属于高峰期,如果要想使申购号码处于中间区域,选择在下午1点半~2点之间下单中签的概论可能是会比较大一点。

总的来说,中签的概率基本上都是随机,运气的成分也是比较大的,一次不行,可以接着下次,次数多,机会就会相对大一点。

仝俊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转换债券与其他债券的区别在于,可转换债券可以转换为上市公司的股票,因此购买可转换债券也相当于购买股票的看涨期权。只要上市公司股价上涨,超过可转换价格,可转换债券就可以获得超额回报。

1、选择合适的申购时间

据统计,上午10:30-11:00,下午14:30-15:00这两个时段中签的概率较高,投资者可以选择这两个时段进行认购。

2、顶格申购

认购新债要求不高,既没有市值要求,也没有提前支付,所以新债可以顶级认购,认购越多,中奖概率越大。

3、参与配债

投资者在购买新债券前可以先购买公司的票,这样他们就可以优先购买新债券,因为新债券是优先股东出售的,股东不会购买非股东购买,这是一种更安全的获得新债券的方式。但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毕竟,购买股票的风险更大。

4、选择发行量大的新债

新债中签率是由网上发行的可转债数量和有效申购数量决定的,发行总量越大,中签概率越大。

畅新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