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不能用了但是里面还有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目前银行卡基本上都是芯片卡,而在日常的用卡过程中可能会对芯片有一定的磨损,当磨损程度比较大的时候就会导致芯片失效,银行卡的芯片一旦失效就表示该银行卡此时是无效卡。届时,持卡人只能前往银行更换新的银行卡或者是补办银行卡即可,然后可以要工作人员把卡里的钱转入到新的银行卡中。

2、银行卡都会有一个使用有效期,当银行卡的有效期过了之后,就可能导致该卡无法正常使用成为无效卡。届时,持卡人需要前往银行办理新的银行卡,随后卡中的资金可以直接转入到新卡中使用。

龚蕴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卡密码被锁了还是被冻结了,持身份证及银行卡去银行柜台查询一下是什么原因吧,钱是少不了的。

蹇嘉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失效卡里面的钱会暂时冻结,一段时间内无法使用。但里面的钱不会凭空消失的。

柳可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