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休市期间资金能转出吗?

最佳答案

股市休市期间不能将银行帐户资金转到股票帐户中。中国证券市场交易时间为4小时,分两个时段,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在中国证券交易所里,除了临时休市日和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之外,每周的周六、周日均为休市日。在休市日期间,不进行股票交易,客户不能提取现金、实物股票及进行买入股份的转托管。

习兴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市休市期间买了股票的钱是不能转出来的,因为休市期间股票无法交易也就是不能卖掉,自然也就拿不出来钱,若不是买了股票的钱,只是存在股票账户里面的钱能不能转出,就看转出的时间。一般在交易日16:00之前都可以提现,超过16:00就不能提现了。

Chester Joh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股市休市期间不能将银行帐户资金转到股票帐户中。除非您事先在股市交易日把股票资金账户里的资金转入绑定的银行账户就可以了。因为股市休市期间,证券公司的服务器和银行系统是脱连状态,所以,股市休市期间是不可以从股票账户直接转出闲钱的。

完芳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