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车贷款是银行还是信贷公司?

最佳答案

二手车贷款的渠道是很多,不仅可以在线下贷款,在线上也是可以的。但是贷款的话一般都是建议去银行贷的,利息会相对比较低,我们的负担也不会特别重。不过除了银行之外还有许多机构也可以贷款,比如说,汽车金融公司、正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些地方贷款也是可以的,并且审核和放款速度都比银行快很多。

严安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银行,二手车市场的贷款不同于新车贷款的还会有一些优惠补贴的,而且二手车的三年期贷款,首付最低5成,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20%以上。二手车贷款利息的计算公式为:月供×贷款期限-贷款金额=总利息。所以消费者也要衡量下自己的还款能力。

Robin Sherwoo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因为你购买的是汽车,是贬值的物品,因此银行贷款需要担保公司做担保,也就是只有担保函才可以贷款。

宣昆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