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贷后管理频繁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不影响。贷后管理在个人征信报告上是中信信息,属于软查询,并不属于负面记录,所以是不会对个人征信情况造成什么影响的,所以也不会对用户办理房贷产生影响。但是出现贷后管理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当用户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或贷款机构还是可能会去分析用户征信上是否属于正常情况下的贷后管理。如果是因为非正常的理由导致出现贷后管理的话,就可能会一定程度地影响到用户申请房贷。

冉翠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申请信用卡或贷款以后,银行都会不定期查询用户的征信,查询以后征信中会显示贷后管理。贷后管理属于正常的查征信行为,即使查询记录过多或过于频繁,一般来说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如果有金融机构认为查询过于频繁,可以向银行申请减少查询次数。我们常说的征信记录查询次数过多,其实是不包括贷款管理查询的,因此用户不需要关心贷后管理查询会影响征信。

费莫幻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贷后管理频繁,并不会影响用户申请房贷。贷后管理属于正常查询征信,即使贷后管理次数过多,也不会导致个人征信被弄花。当然,用户可以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减少贷后管理的频率。至于用户申请房贷,银行只会查询用户是否征信不良以及负债情况,贷后管理记录银行是不审核的。因此,用户贷后管理次数多正常申请房贷即可。

谌贤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