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还完了借不出来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因为您的评估不达标或者账号的风险太高从而导致借不出来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先提升一下信用,提高你的京东账号的活跃度以及信用度。

如果是因为你总是提前还款而导致借不出来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再过一段时间再去申请试一试,如果能成功借款的话,那么在还款时希望尽量还是不要提前太早去还款就行。

建议您要保持良好的消费记录,并且及时还款,避免不要逾期。

Douglas Victo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综合评分不足:可以试一下将京东APP卸载后再下载,重新填写资料提交审核,据网友反馈,已经有人试过后成功了。

2、信用不佳:赶紧将欠款还上,然后多在京东平台上面消费、购买理财产品,慢慢累积后台信用,等过上一段时间之后再去申请,不要太早去,也不要太频繁。

3、系统原因:有些时候可能会遇上系统升级导致借款借不出,大家可以等几天再去试试看。

申屠乐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如果借不了款,建议客户先去查询一下原因(可以联系京东金融客服进行咨询),然后针对问题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

像若查出金条借款被拒是因为信用不好,那只能暂缓申请,先多花费好好积累良好信用再说。等之后个人信用度提升上来了再去借款,没准就能顺利通过审批,成功借到款。

而若是因为近期借贷太多、个人负债率过高,被系统担心还款能力不足的话,客户可以先将名下债务还清了之后再来借(一时还不完的可以尽力多还一些,好降低个人负债率)。

大家需要注意,千万不要未查明借款失败的原因又急着再借,短时间内频繁操作反而容易增加被拒的可能性。无法申请金条借款说明个人信息暂时未能通过系统评估,客户缓一段时间再借会比较好,以及建议客户保持更好的京东消费记录,还可以使用京东金融其它产品,保证账户活跃度。

贾南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