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报告是免费查吗?

最佳答案

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是没有什么次数限制的,但是征信报告每人每年就只有前两次查询是免费的,如果还想要查询的话要收取10元/次的查询费用。并且每次查询征信报告都会有查询记录,查询次数太多的话,留下的记录会影响贷款和信用卡的办理。

允安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前两次是免费的,但后面再查就需要收费了。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的规定,我们每年有2次免费获取本人信用报告的机会,在每年第3次起就会收取一定费用,收费标准为10元/次。所以说,只要我们通过官方渠道进行查询,前两次就都是免费的。

Mignon Carri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这个得看你的查询次数而定。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的规定,个人有权每年两次免费获取本人的信用报告,超过2次就要收费了。自2016年1月15日起,个人查询征信报告每年第3次起的收费标准为每次10元。

Erin Beerbohm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