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逾期后可以注销吗?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逾期之后是无法直接注销的,用户需要先将欠款还清才能办理注销业务。但是京东白条用户出现逾期的情况是不影响账户注销的,只要客户将账单欠款给还清了,那无论客户是否有过还款逾期行为都能注销账号。就算用户办理了注销业务,逾期带来的不良影响并不会因为账号注销就消失。

郸萦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逾期后还清欠款是可以申请注销的,若是逾期后没有还清欠款是无法注销的。把白条里面的额度全部还清之后,登陆京东金融账号,点击“联系客服”,提出注销京东白条的要求,按照消息推送验证信息,完成即可注销白条。

遇觅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注销白条的前提必须还清所有已出账、未出账的欠款后才能操作。确保欠款全部还清后,可以联系京东客服,提供个人资料验证通过后,客服会帮你操作注销,几个工作日后就注销成功。

仪惜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