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球购骑士卡在哪里申请?

最佳答案

如果想要办理全球购骑士卡电子卡的话可以直接在微信或者支付宝上进行搜索,然后按照要求提交办理骑士卡的申请,等到了要付12元邮费的步骤的时候,先不要点击付款。等骑士卡发送短信过来,按照短信上的说明,就可以申请办理电子卡了。

或者直接通过腾讯视频积分或者唯品会会员俱乐部的积分都是可以兑换骑士卡电子卡的。办一张全球购骑士卡其实还是非常实用的,很多大牌购物都是4折起,全国77城加油9折起、视频网站会员充值6折起等近百种权益,并且都是正品商品,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一张卡片。

留书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手机支付宝里面搜索全球购骑士卡,点进去之后右下角有立即免费办理,输入自己的姓名、手机号码、收件地址点击提交申请即可。收到全球购骑士卡后,扫描下背部的进行激活即可使用了,全球购骑士卡是一张集合了各种优惠权益的会员卡,并不是信用卡,所以不能提现。

一身傲气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全球购骑士卡是免费办理的,不需要什么费用,但要快递费。只要在全球购骑士卡官网申请卡片,填好手机,姓名,地址等个人信息就可以免费办理,卡片制作好后会邮寄到所填地址。

隆学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