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支付限额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支付限额了只能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也可以进行实名认证,或者是使用家人的账户进行支付。还可以想办法提升自己的额度,根据账户的情况不同零钱提升额度方式也不同:已实名未开通微众银行用户,请在提示限额的页面点击【继续支付】,按照指引开通微众银行账户服务。

漆雕霞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微信进入我的页面,点击支付,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图标并选择扣费服务,查看有无扣费服务,有则关闭,无则返回,再把微信零钱或零钱通的钱清空,返回支付页面,点击支付页面右上角三个点,点击注销微信支付,注销成功后重新绑定新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

古阳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点击钱包,然后点击“银行卡”,点击你绑定的银行卡,点击绑定的银行卡,然后在最下方会看见一个交易限额咨询电话,拨打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或者转为人工服务修改限额即可。

Natalie Brigh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