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信用卡忘记还款1天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兴业信用卡存在3天的还款宽限期,逾期了一天还处于宽限期内,这时候不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对个人信用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但是,用户必须选择在宽限期内尽快还款,过了宽限期还款,兴业银行会视为用户逾期。信用卡逾期,将带来较多的负面影响。另外,兴业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最长为10天,信用卡是否提供宽限期服务,以相关的规定为准。

益新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一天没有影响的,兴业银行有2天的还款宽限期。还款宽限2天是兴业银行为您提供的一项专属理财增值服务。在服务有效期内,若您因事务繁忙,忘记在到期还款日或之前还款,只要在此后2个自然日内(须在到期还款日后2个自然日的晚6时前)全额还款,视同如期还款,不计算利息和费用;只要在此期间偿还最低还款额、亦不影响信用记录。

申屠乐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兴业银行为本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还款日后的第3天晚上24:00前还款入账视为按时还款。因此兴业信用卡忘记还款1天,既不需要缴纳利息,也不影响个人征信。

焉向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