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类卡可以升级为一类卡吗?

最佳答案

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可通过手机银行和银行网点两种途径办理。以建设银行为例手机银行办理流程如下:登录建设银行版手机银行,依次点击“首页一账户一账户详情一更多”选择“升为I类账户”。投资者也可持本人身份证和二类银行前往银行网点,通过银行柜台或自主柜员机办理升级业务。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Ⅰ类户,所以办理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业务的前提是名下无该银行Ⅰ类账户,如果已经持有该银行一类账户,那么需先办理现有Ⅰ类账户的降级或销户,再办理升级业务。

拂过衣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类卡可以升级一类卡。一个客户在一家银行只能拥有一张一类卡,如果在该行没有一类卡就可以直接进行升级,如果有一类卡,那就需要先把该一类卡降级为二类卡,再把之前的二类卡进行升级。

可嘉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建行网点柜台办理银行卡账户类型变更(即账户升降级)业务。

盖苑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