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申领电子社保卡?

最佳答案

微信搜索“电子社保卡”小程序并进入;点击如下图所示区域即可进入;点击右下角菜单栏“我的”—“我的社保卡”;点击“领取”;并允许使用微信号码进行登录,或者使用其他号码进行登录;输入个人身份信息,点击“下一步”;确认进行人脸识别验证,接着点击“下一步”;出现提示“人脸识别时,屏幕会出现闪烁”,点击“继续”;人脸识别成功后,设置电子社保卡密码即可成功领取领取电子社保。

古阳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搜索电子社保卡,点击进入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点击“电子社保卡”进行申领或绑定,输入姓名、身份证信息,通过人脸识别或输入密码进行身份认证,领取完成可使用电子社保卡办理业务。

Kyle Jonah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掌上12333、云闪付、人社部门APP、服务银行APP等渠道均可申领电子社保卡。

Dana Sus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