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反复借贷会怎样?

最佳答案

影响一:个人信用受损。微粒贷连接央行征信,只要提交了借款申请,征信报告上都会有一笔申请记录,并且无论是否借款成功都会有记录。如果在短时间内频繁申请微粒贷,那么征信报告上会有一连串的借款记录,并且申请一次需要查询一次征信记录。征信记录短期查询次数过多会造成征信花,征信花也是一种不良征信记录,对贷款、信用卡都会有影响。

影响二:导致信贷产品申请借款失败。征信变花,那么不管是信用卡申请还是贷款申请,银行为了规避风险都有可能直接拒绝贷款。一般征信花用户银行会认为其资金紧张,还款能力不够,是一类借款高风险用户。

影响三:风控降额。微粒贷支持同时多笔借款,一般情况下,借款人按时且足额还款,也不会存在降额风险。但是如果借款人频繁借款还款,那么也可能因为系统风控而别降低额度。因为借款人的频繁借贷,会让其觉得借款人存在“以贷养贷”的情况,为了资金安全银行会降低该用户额度来规避风险。

盍茉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经常还了,又借出来并不会有影响。用户经常借还微粒贷,征信中会存在大量微粒贷的借款记录,但是只要按时还款,这些记录就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只有不良的信用记录才会影响个人征信,至于按时还款的借款记录,则有利于维护个人征信。当然,用户申请微粒贷时,最好注意间隔时间,频繁申请微粒贷,将不利于用户后续办理其他信贷业务。

瞿立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微粒贷频繁借还,每次的贷款记录都是要上征信的。如果有逾期还款记录,那么对于征信会产生负面的影响。而每期都按时还款,只不过借贷记录很多,说明用户经济状况不佳,经常借网贷产品,这样一来金融机构对于用户的印象会不太好。因此,用户最好是不要频繁申请微粒贷,以免降低金融机构对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

山后别相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