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不还影响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的花呗已经接入了征信,在还款过程中有过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就会影响贷款买房。而用户的花呗没有接入征信,或者已经接入征信但记录的都是按时还款的信息,那么就不会影响贷款买房,银行对于小额贷款记录的容忍度已经很高了,不会介意这类贷款记录上征信。当然,不管花呗有没有上征信,用户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这样才有利于维护个人信用。

阮凌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没还清不影响贷款买房。如果花呗没有还清,但是花呗借款记录不上征信,那么不管花呗是按时还款还是逾期还款,都不会影响到用户贷款买房。而花呗已经接入征信,没还清的前提下就有一笔负债,按时还款的话,对于贷款买房的影响较小,有逾期还款记录,则会导致无法贷款买房。

Kerwin Bernal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花呗没还清,但是你都按规定按时在还的情况下是不影响贷款买房的,但是如果你是逾期没还的,你的征信会受影响,这样就会影响贷款的。

百文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