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三天还了之后会影响信用吗?

最佳答案

花呗逾期3天还了之后是不会影响征信的,花呗的短期逾期对征信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支付宝花呗的性质属于支付宝的蚂蚁金服借贷行为,跟银行没有太大关系,自然地逾期也是不太会上征信的。而且与借呗不太的是,花呗的每笔消费并不会作为小额贷出现在征信中。

众所周知,花呗逾期2天和3天都是不会上征信的。但是用户如果有花呗逾期的情况的话,一定要在3天之内还上以免弄花自己的个人大数据。逾期之后会产生利息,如果要恢复逾期,需要连本金和手续费一起缴纳才会恢复。对于用户来说,逾期时间越短影响越小,而且继续逾期下去的话后面会有催收电话。

勾羡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如果没能在到期还款日当天晚上24点前还上款,而是晚了三天才还上的话,那自然会影响到用户的个人信用。因为花呗并未提供有容时服务,没有还款宽限期,所以用户必须得在还款日(含)之前还上款才行。

一旦过了还款日还未还上款,那就会造成逾期,个人信用也就会因此受损。系统会将逾期情况报送芝麻信用,芝麻分很可能因此降低,而有部分用户的花呗还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逾期情况就还会被上报征信,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

公良乐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花呗逾期三天内还款对个人征信没有影响。花呗如果没能在到期还款日当天晚上24点前还上款,而是晚了三天才还上的话,那自然会影响到用户的个人信用。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