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目前经济现状好吗?

最佳答案

未来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和控制物价上涨有许多有利条件。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并没有因为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而发生变化,经济增长的驱动力仍然很强。受水利基础设施和经济适用房等民生项目投资增长、产业转移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因素的推动下,投资增速将保持在较高水平;随着就业形势的改善、工资水平的提高以及城乡居民收入和消费能力的提高,最终消费将保持快速增长;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出口增速将回落,但仍将回到正常水平,年经济增长率仍将高于9%。

樊梓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2%,在全球范围内仍然是高增长。初步测算,前三季度GDP为697798亿元,可比价格同比增长6.2%,季度方面,第一季度增长6.4%,第二季度增长6.2%,第三季度增长6.0%。

钟离兰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实体经济萎缩,运营成本高涨,赋税压力巨大,投机行为猖獗。民间财富蒸发,国有资产外流。

伏玄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