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龄多少年开始贬值?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房龄超过10年就开始贬值了。房子的年龄是指房子建好之后,从开发商验收交付完成之日起算,也就是房子开始交付使用之后的年限。相对来说,房龄越高,资产的贬值就愈发的严重,不管是在硬件方面还是舒适度方面都是越来越差的,后期的重新翻修的成本和时间成本就会增加许多。所以当房龄超过10年,我们还没住个几年呢,房子就有接近20年的房龄了,因为房龄一旦超过20年,房贷就很难办,有些城市已经有银行规定,房龄在20年以上的就不会让再办房贷了。

撒天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地产的发展,3-5年就算是一个阶段。无论是户型设计,还是园林规划上,都会有较大的发展和变化。现在回头看5年前的房子,或许还不会有太明显的差别,但是看8年前的或者是10年前的房子,就会有明显落伍的感觉,而且“旧”的感觉会特别突出。所以购买二手房,最好避免购买房龄在10年以上的旧房子。

敛映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超过20年的房龄,房子就开始贬值了。原因:在一些城市,银行对于房子贷款是有规定的,房龄在20年的基本上就不会让贷款了。

芮思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