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自燃保险公司赔吗?

最佳答案

汽车自燃保险公司是否赔付,需要看有没有购买自燃险。如果汽车自燃没有买自燃险,保险公司是不赔的。如果汽车买了自燃险,保险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理赔。

在综合车改后,自燃险是属于机动车车辆损失保险的一个附加险种,保障内容跟以前是一致的,保障的是由车辆电路、线路、油路、供油系统、货物自身发生问题、机动车运转摩擦起火而引发的火灾,从而导致保险车辆的损失。还可以保障被保险人在发生保险事故时,为减少保险车辆损失而支付的合理施救费用。

翟易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自燃如果没有买自燃险,保险公司是不会赔的。如果车主买了自燃险,保险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理赔。一般以下情形就算买了自燃险,保险公司也会拒赔。

Mavis Vebl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有的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是很可能发生意外的,比方说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保险公司是需要赔偿的,有时候汽车可能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生自燃的现象。

Geraldine Belloc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