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

最佳答案

新股申购中签主要是靠两个因素,一是资金,尤其是大市值新股,申购资金足够多,就可以获得更高的中签机会。

二是运气。尤其是中小板以及创业板,由于IPo重启后的新股申购规则的改革,每个帐户上限数据的减少,从而使得中小板以及创业板的新股中签更靠的是运气。所以说你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就可能获取超额收益。

三是选择人多的地方,这样至少表明在此时间段的中签数据大一些。随着IPO的重启,中小板、创业板以及H股回归A股市场,新股的密集发行和提速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穆翠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购大盘股,因为散户的持股市值不多,而大盘股的每人申购上限比较高,因此散户一般不能顶格申购,会导致申购的倍数偏低,相应中签率就更高。

2、持有足够多的股票市值,这样的话申购数量多,虽然不会提高中签率,但对中签会更有保障。

3、有研究认为上午申购的中签率偏低,而下午申购的中签率更高。

习兴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选择合适时间:根据大数据的统计来看,在上午9:15—9:20以及中午12:00—12:30进行投资,中签率最高;选择合适股票:投资者在投资新股的过程中需要避开小盘股集中资金选择合适的股票;持之以恒。以上就是打新股中签的技巧。

鹿笑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