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跌停的时候可以卖出吗?

最佳答案

股票跌停了可以卖,只要我们把单子挂在跌停价附近,然后等待即可。一般来说,股票跌停后的卖出方式都是遵循时间优先原则,即如果价格相同,则先提交的委托优先成交。

也就是说,无论买卖,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提交委托早的先成交。对此,当我们挂单越早,那么我们此时卖出的机会也就越大。

刚友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跌停的时候是可以卖出的,不过很难交易成功,因为股票跌停之后卖单很多,买单很少,所以系统撮合成交的也非常少,绝大部分人是卖不出去的。股票跌停之后挂单价格不能低于跌停价,跌停时候挂单价格都是一样的。

根据成交规则,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按照时间委托的先后顺序,来撮合成交,能否成功卖出,主要还是要看当天的买盘,有买盘才能与卖盘撮合成交。

国古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根据股票规则,股票跌停也可以卖出。股票跌停后,股票持有人可以申请卖出股票,委托证券交易公司挂单,有人可以成功买入交易。但是,一只股票跌停后,一般卖出的交易量会很大。如果此时坚持卖出股票,相应的委托单会排在巨额卖出单后面,交易难度大,卖出时间长。

需要注意的是,如何解决股票跌停投资者手中的股票,还需要结合股票跌停的原因来看。如果只是技术跌停,当天没有卖出的股票清单不一定要委托第二天以跌停的价格卖出。

Geraldine Belloc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