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太多会影响买车贷款吗?

最佳答案

网贷申请过多,虽然都还完了,但是对车贷的申请依旧会造成影响。因为车贷的银行贷款审批会根据你的信用情况去审批的,如果申请网贷次数过多,虽然你都按时还款,但是银行方面会认为你存在潜在的风险,很容易不通过你的贷款申请,裙所以网贷申请混过多,虽然都还清了,但是也会对车贷的申请造成影响。

雾气环绕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借太多的话,若其中有平台或放款机构接入征信,那征信上恐怕会记录不少借贷信息,从而导致征信变“花”,如此自然会对后续车贷办理造成一定影响。

当然,若借的网贷都没未接入征信,那借贷信息主要是记录在大数据里,对之后车贷的办理估计影响不大,毕竟车贷审批主要查的是征信,和大数据没什么直接关联。不过借太多导致负债过高的话,之后再多一笔车贷,还款压力会更大,建议还是偿还部分网贷、降低负债后再去办车贷。

袁凝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网上贷款申请过多也可以分为两种情况进行分析,一种是网上贷款申请过多但已全部还清,另一种是网上贷款申请过多尚未还清。在两种不同的情况下,结果会非常不同。

如果你申请了太多的网上贷款,但已经全部还清,在还款过程中没有非常严重的逾期行为,那么申请汽车贷款的可能性非常大。

纪乐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