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审批中可以办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房贷审批中是可以办信用卡的,有不少银行申请房贷后也会一并给持卡人办张信用卡,不过房贷审批和信用卡不是一套系统,就算都是同一家银行办的,如果房贷能批下来,信用卡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但是房贷审批中不能办消费贷,否则查到征信上有消费贷记录,可能会导致房贷被拒,因为消费贷是禁止流入房地产市场的。

佟余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审批中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该银行申请一定额度的信用卡,在提交自己的相关资料之后申请信用卡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房贷审批和信用卡不是一套系统,就算都是同一家银行办的,如果房贷能批下来,信用卡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可以成功办下来的。

嬴琳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一般来说,房贷审批中是可以办信用卡的,但不要使用太多,以免负债较大。还有,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万昌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