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逾期了可以协商只还本金吗?

最佳答案

应该是不可以的。因为除非是特殊情况,否则想要申请借呗协商还款是比较困难的,更何况是只还本金。建议用户在协商的时候,提出的申请要符合实际情况,不然很容易直接被拒,同时能够证明自己确实有还款困难,以及表明自己的还款意愿,那么可能会有希望。”

Lauren Doll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支付宝客服说明,目前借呗暂时不支持协商还款,为了避免逾期造成不良影响,还请借款用户按时偿还欠款。虽然支付宝客服表示目前借呗不支持协商还款,但是如果用户在使用借呗的过程中发生了逾期行为,当前又不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么还是可以尝试与借呗客服协商还款的,用户可以拨打支付宝客服热线申请协商还款,这是目前唯一的协商渠道。

是妙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借呗逾期了,不可以协商只还本金;2、借呗逾期,如果确实一时难以偿还,可以向客服申请延期还款或者分期还款,但是一定要和客服说清楚自己的真实状况,并不是故意不还,而是的确有困难,客服在了解清楚情况之后会为我们办理个性化的还款方式。

借呗是支付宝中的一项功能,用户可以先借钱,后还款,但是一些用户因为生活中遇到了困难,一时间难以还款,导致了逾期,虽然是这种情况,但还是不可以协商只还本金的。

万昌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